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上了巨匠電腦 我真的學到了東西│巨匠電腦評價

我自己現在也在那上課,我對巨匠電腦評價超級無敵棒的!
雖然是花錢,可是至少我學到了東西,不只會操作我連證照都考到了!
因為巨匠制度的關係,每次都是從頭教,對於新手入門是個佳音,但是新手總是會進步,
而一些專精高手,也可以私下請教老師,老師通常都滿願意教的,
所以不要怕學不到東西,只要怕老師私下給你出的作業會讓你腦袋爆開...

我自己是報名巨匠電腦繪圖的課程,我常常把自己練習的帶過去問老師,老師都會給我建議
因為畫法不同的關係,上每個老師的課是都有收穫,因此我對巨匠電腦評價真的不錯。

但是重點還是要自己肯練習肯海下來做工,老師能教的真的只有引進門(我說的是繪畫的部分,不然現在就一堆神畫家了)...當然不只上課自學相當的重要,我自己也是額外買一堆書
但是自學總是會迷惘卡住,這時拿去問老師我覺得才是不浪費錢的唯一作法...

至於會不會上到沒時間打GAME...還好拉,裡面很鬆不會沒時間,如果真的想要走進插畫,或是遊戲設計之類的這一行!我可能會先建議大家先瞭解這產業,畢竟不是每個工作內容都是你想做的,但那些雜事卻是必須的…


所以不用再擔心巨匠電腦評價好不好了,我覺得要擔心是自己心態有沒有先擺正確,不然去哪裡上課都是一樣的。



其他相關文章分享
杏鮑菇安安ㄉ家: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