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感謝您降伏了我的野蠻女友,也讓我考到證照啦


因為實在太多朋友問我巨匠電腦評價如何?想跟聯成電腦比較一下
我實在是不想再因為連休假在家的時間都在忙外務而被女友打腫臉,所以乾脆直接分享一下我在巨匠電腦學習的心得

由於小宅男我自幼就對電腦程式碼極度感興趣 ( 可能是國小豆豆聊天室和國中以後各種線上遊戲,養成我視滑鼠如女友的纖纖擢素手│ 嗯?!有關嗎 ),因此想為進入職場前上點電腦課程,為未來做打算,因此我就這樣跌入了巨匠電腦的銀河世界。

或許牛郎與織女就是這樣來的,我現在的女友是在英雄聯盟上認識的,隱藏在她ID:「阿嬤的手刀都比你快」的背後,原來是一個穿著像是服設系打扮的曼妙臉龐體態女子啊XDD
為何我會得到這樣的稀有珍寶呢?因為我們時常組隊一起雙排打對戰,但我為了大戰當時JAVA的證照考試,因此,我時常消失或是先行告退,也開啟了我現在女友對我的仰慕之苗在茁壯!!

我們│
(中間省略)很快就在一起了 ( 果然是牛郎織女大戰銀河系啊~~
因此有件開心的事情就是,我有陪考SCJP 6.0程式語言的人啦 ( 噴花~~

由於我身在台北,就請身在新竹的女友幫我報名!她也很細心的拿著我上次的成績單跟櫃台比對確認,好像深怕我考到設計去誤人前程一樣XDD ( 因為她總是說我的穿著很像道士


在報到的時候,不知道是否因為我真的有道士磁場的引力,現場一堆人在櫃檯問電腦學習的課程導致我女友的臉逐漸歪掉我也開始顏面身經失調 ( 因為她的打人和生氣起來的力道也是很有個性的

大約35分過去了 ) 我女友捏了我第一下的大腿,在紅蘋果變成茄子瘀青 ) 之前,我決定擠身去簽到!!!嘶吼~~~ 痛啊T_T

在簽了同意書之後有趣的來了,
櫃台人員:這邊要填上你的考試代碼,你知道是多少嗎?
:我不知道耶!我沒記 ( 大概是被那下個性的力道捏到記憶魂飛魄散了 嗚嗚
櫃台人員:那沒關係!我們幫你填就好

註:巨匠電腦評價我會心存感激│哽一發。因為想到我當時我在現場沒有好好確認趕快回家溫存道歉,覺得有些汗顏

進去考場之後,更巧的是還遇到我的老師,沒想到他剛好也今天來考試…驚!老師也要考?
老師:咦?哈囉~~你來考試阿!

:嘿是阿~那老師,你也要考試?

老師:當然阿!我是考"升級考試",考場太冷了…我先去撇個尿,加油嘿!! ( OS:其實不是因為太冷,他在學校平均50分鐘就一定會中離一次│ 即便是大熱天

坐下來聽完一些說明後,填完一大串看不懂的英文問卷後就開始作答!動作需要快,否則出去我的大腿可能會被我女友捏成粒粒分明的苦瓜腿

第一題。填充題…點開來,噗…原來是簡單的XD ( 道士的吸引力法則 誤。
但老師在隔壁一起考試的感覺,真的爆炸有壓力的啦,聽著他滑鼠搭搭搭的聲音就知道他做幾題了,是想要逼死誰…( 但我就把他當作電音來聽,好加快我作答的速度XD

結論是│神手跟我這個新手就是不一樣,不到30分鐘老師就起身帥氣走人…( 這時候希望他只是去撇尿again 哈哈
但望著他走出考場後隔著玻璃門對我微笑 + 比個YA的手勢,我只好很尷尬的笑了一下…開始低頭狂寫!可是這時候視線剛好注意到上方視窗的橫幅…奇怪?!怎麼是Upgrade 5.0
心想該不會是有問題吧?! 腦中浮現巨匠電腦評價的各種正負經驗談 ) 後來想想:應該不會吧!我可是有女友說的道士磁場加持,應該只是軟體版本的不同
於是就繼續作答,只是一直很疑惑:奇怪…題目怎麼好像有點少= =?總共才46題?!但我記得明明應該有7X啊!見鬼了
但我還是抱持著一定是我運氣好的吸引力法則,寫完交卷了
最後拿到成績單:
耶!!是個PASS 歐耶~~  要回家徜徉在銀河裡彌補我那織女了~~


(中間省略 因為這裡不是西斯版

隔日晴天霹靂的是!這成績單的版本是5.0…那就算了,怎麼好像還是升級考試一萬個百眼!!! __ )
我連第一張證照都沒,是要升級啥?我的道服嗎….
對照了一下書上的代碼 =________=
哇哩勒…這張居然是升級5.0的升級考試…
可是這是張需要擁有SCJP 1.X版本才能報考的考試啊
這時候我突然醍醐灌頂地轉過頭望著我女友說!我是Candy男孩,連老天都眷顧著我,讓我沒有證照也可以直接升級成SCJP 5.0證照!!哇哈哈
瞬間│我的女友毫不猶豫地打趴了我的腦袋
在極度震驚嚇下還在恍神的我就默默望著我神一般的女友打電話帶著連神都不能打擾她的紅光煞氣撥了電話!以前她生氣任性,我都需要哄她三個小時以上心裡同時鋪陳我要好好怒發一波巨匠電腦評價的發洩文!!

聽著我女友在這一端霹靂啪啦的音階,再過了20分鐘以後,她的音頻逐漸回復正常,最後30分鐘以後掛上電話,轉過頭來竟然是一股溫暖而慈悲的眉目和眼睛
咦?是她偶像去兼差當櫃台客服嗎….怎麼可以這麼有魅力啊!!!怒啊

是說巨匠電腦針對這次電腦課程的證照考試失誤,很盡責的處理後續之外,態度可以比擬棉花糖的柔軟,這是受到什麼啟發還是教育訓練啊完全跟我之前在網路上蒐巨匠評價提及客服態度惡劣,簡直是天壤之別啊…..( 只有能降伏我女友的真的都有十把刷子…Believe me!!!

(中間省略這次不是銀河大戰了。抱歉XD 哈哈哈

在巨匠電腦服務人員鼎力協助下,最後我也考過了SCJP 6.0,雖然中間有一些報名考試的小插曲,但整體評價來說,我還是要謝謝巨匠電腦課程的安排、完整的師資和巨匠電腦的考試協助..等,現在我也因為這樣的協助,找到不錯的工作,待遇比同儕相比也不錯,謝謝巨匠電腦 還有 我女友,哈哈哈。


其他相關文章分享
杏鮑菇安安ㄉ家: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