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巨匠電腦評價我覺得不錯啊

剛剛在逛論壇的時候,看到了一篇發問,是關於想要一位電子科計算機工程組的畢業生退伍後想要學java認證班,因為作者說學校教的有學跟沒學一樣,他選擇了巨匠電腦3年不限任何課程的方案,但是他擔心巨匠電腦評價好不好尋求一些意見,這邊我就剛好發篇文章給他吧!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我有是巨匠電腦的學員,我想這個問題我來解答是最好不過了,先破題好了,我個人對巨匠電腦的評價很好,原因是我在巨匠也上過java認證班,我在報名這個班的時候我對java是沒有任何的概念的,可是現在我已經有這張證照了。

我記得是我上完課時候沒多久就考到了,考到的原因很簡單,第一個是我超級無敵認真,有不懂就去問,因為我發現我當初上課的那個班級,大家的底子都不錯,只有我是半路殺進來學的,所以我不認真點怎麼行,當然講師也是超級認真,我那時候每天下課都抓著老師問,他好像快要被我煩死了,可是他還是耐心教我,不為別的就為這個,我對巨匠電腦評價就超高,哪有一個老師可以這樣耐心教一個初學者臉還不會臭的,我只是想表達我的意見,最後我要告訴大家不要去擔心巨匠電腦評價好不好,雖然我是覺得超好啦,好學校也有壞學生,如果你沒有心要去學習,賈伯斯來教你都沒有用唷!啾咪~



其他相關文章分享

杏鮑菇安安ㄉ家: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Nice!)

不誇張!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 痞客邦PIXNET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